南昌应用师范学院-财务资产处,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师范学院-财务资产处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base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年底扎账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2021-12-062376

各学院、职能部门:

2021年财务数据即将完结,同时为衔接2022年即将上线的财务预算与核算系统,请各部门尽早办理报账手续,避免年末集中扎堆报账的现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年终结算封账日定于12月28日,即日起直至12月28(双休日除外)均可报销。为保障单据12月31日前走完所有签字审批流程,且全部入账付款,财务处于12月28日后不再接收报销单据审核,特殊情况除外。

2.2022年报销单请1月4日前走完所有签字审批流程,并交给财务处,1月5日后不再接收报销单据审核,特殊情况除外;

3.各单位所属人员在学校经费中的各种借款,应于12月28日前到财务处办理借款核销,各单位负责人应督促借款人在规定时间内报账:对逾期不还的,财务处将根据《借款管理办法》规定,一次或分次从工资中扣回,特此重申;

4.为了保障2022年预算准确性,如今年无法完成报账的,仍需要占用2021年预算费用的,请大家按照部门提供项目明细表(见附表),并于20211228日上交财务处,否则后续报销需占用2022年预算;

5.由于进入年末报账,请按照各部门各学院报销人员等按制度规定做好报账单据的规范整理,提高报账效率,减少教职工因单据退回造成的不便。


咨询电话:财务处:0791-87365853

特此通知

附表:历史项目预算登记表/upload/ke/2021/12/06/5902ad00-1a5b-4df9-be41-04088fa2c45e1638754168866.xlsx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财务处

                                                                                                                                                      2021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