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师范学院-财务资产处,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师范学院-财务资产处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财务资产处是在校党委校长的领导下,负责全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会计法》、《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财经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开展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定学校相关的财务与资产管理制度,监督学校各类经济活动,规范财务行为。

财务资产处内设结算科、会计核算科及资产管理科三个科室,主要职责范围包括:负责制定学校财务和资产管理规章制度;负责各类收支的结算;负责组织和编制学校年度的财务预算决算;负责固定资产(通用设备和专用设备)及低值易耗品的申购与管理;负责学校固定资产的维修维护;负责学校房产的使用和管理。

    财务资产处坚持面向未来、科学筹划、规范高效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保障,努力做好学校的看家人、管家人、发家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江西省民办师范类本科院校做出积极贡献。